小小卑微打工人(雷我推所有CP怎么了你)

绘旅人好似

原神——我与龙夹心的那些年01

  第二人称代入向,

钟离×你×摩拉克斯

弄点乙女饭,

好了,爷要开始造谣爷与钟离先生的感情了(不是)

是的,爷和钟离先生是真的,谁能不为钟离先生而疯狂啊,哈哈,钟离先生真是绝色,爱死他了。

大纲:

 

1

 

  捡了条龙,家人们,这也太好看了吧,他想跟我回家。

你捡了条龙崽,是摩拉克斯,它给撸给抱给亲亲,占领你的生活,睡觉时都黏着你不放,真是一大快事。好吧你承认,是你强行绑龙崽回家,逼迫龙崽进行亲亲抱抱举高高这一系列活动。



  睡觉时更甚,你把龙崽洗干净强硬的抱着它睡觉。时不时摸摸它的小爪子,亲亲它的下巴,摸摸它的鬃毛,还发出石矶娘娘的声音,对龙崽进行心理伤害(不是)。这样的日子久了,龙崽也就认命,也不反抗和你贴贴,甚至是主动靠过来陪伴你。(其实想要更多能恢复能量的石珀)




2.


  龙崽恢复好伤势,变回人果断的选择离开你回到了璃月。他毕竟是摩拉克斯,身上还背负着璃月的责任,对于璃月来说,他失踪的这段时间是很慌张的,尤其是还是在内忧外患的这个紧张的时期。

你捧着一大堆龙崽喜欢的石珀回来,顿时傻眼,“我龙崽呢?,我TM好大一只龙崽呢?,没了,这下全没了”你哭的好不伤心,最终无可奈何的接受龙崽离开的事实。



3.


  你遇到一位全身上下透露着很贵气,很博学多识的人,他跟你曾经喜欢的龙崽一样,拥有琥珀般特殊的眼睛,见你盯着他一直看,便朝你温和的微笑,你一下就沦陷了。

于是你向他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。

钟离先生,这是给你的花,你喜欢吗?好吧,你不喜欢啊,那我下次送点别的。钟离先生,好巧啊,你也是来听评书的吗?,钟离先生喜欢这个古董吗?,哎?没带钱包,我替钟离先生付钱。嗯,钟离先生,不必还,就当是我送给你的,真不必如此推脱的,钟离先生。账单,账单交给我就好。钟离先生听说你喜欢和茶,这是我从翘英庄专门买来的茶叶送给你。

这些都换来了一句,姑娘不必为钟某如此费心。接着就是事后送回了礼物包括你付的那些账单。

无一例外,这些方法都被钟离委婉的拒绝了。

呜呜呜,你哭的更伤心了。



4. 


  这天,你发现玩具摊有一个神似龙崽的抱枕,据买玩具的老婆婆说,这是帝君大人同款公仔,先祖法蜕,很火爆的,在不买就抢不着了。于是你拼着单身20年的手速和几百多人中抢到了一个抱枕,抱着它,新满意足的回家了。

睡觉时,你紧紧的抱着先祖法蜕,挣扎着从噩梦中惊醒。你看了看窗外,此时是半夜,隔壁家的狗正呼呼大睡,你下床倒水喝,这一折腾是睡不着了。于是你干脆起床出去逛一逛。

夜晚的璃月还是很安全的。

你披着厚外套去往城外,正好想起白天别人和你提起什么夜晚的甜甜花甜度更甜这回事,你打算摘一朵试试。

说实话,你感觉你的嘴跟开了光似的,怕什么来什么。摘甜甜花的时候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丘丘人吓到你了,在逃亡途中栽到深坑里了。

“哪个挖的坑哦,我真是……”

你欲哭无泪,这一切是你应得的,毕竟谁家好人半夜三更不睡觉跑出去被丘丘人追到坑里了。


你想,你这辈子都没这么丢人,还好有为和你一样大半夜不睡觉的人发现了你把你救上来,要不然就要在这个坑里睡半晚上,其实你觉得也不是不行。

那位救你上来的大好人,自称是冒险家协会的冒险员,这么晚出来是为了研究课题,正巧在这附近,她听到了丘丘人突然“呀”的一声,猜测有人惊动了丘丘人,于是赶紧过来帮忙清赶,然后就看见了你坐在坑里和她对视。

破案了,坑是大好人挖的。



5.


  第二天,你准时的出现在钟离先生面前。

他考虑再三还是没忍住问你,“小友这是怎么伤的,是否去不卜庐看过?”

你打着哈哈,不敢说出昨晚犯傻跌进坑的事,只是含糊的说出大概,不小心摔的。

“没事的,钟离先生,不打紧的过两天就好。”你扯了扯着裙角将摔伤的脚盖住,当做没看见似的继续换着话题和钟离攀谈。

钟离先生却放下茶杯沉了脸,“××,受伤了就要好好重视,怎么能不管不顾。”说罢他便搀扶着你去了不卜庐。

“如何?”钟离开口,白术认真观察,眉头紧锁,此时一阵低气压,整的你快喘不过气来。

终于白术开口说话,“嗯,有点伤到骨头了,还好没什么其他的伤,这段时间需要静养,不能乱跑乱跳。”

“饮食上要清淡点,忌辛辣,还有下次摔伤记得早点来,也不至于拖这么严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66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